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Cafe de los Maestros










阿根廷探戈大樂隊
是晚演出曲目如下: (以下只有部份是該樂團的演奏版本)

Al Maestro con Nostalgia
Milonga de mis Amores (Guitar:Anibal Arias,Bandoneon:Osvaldo Montes)
La Mariposa (Vocal : Juan Carlos Godoy)
Fortin Cero
Todos los Sueños
Maula
Taconeando
Retrato de Julio Ahumada
Por una Cabeza (Vocal:Juan Carlos Godoy)
Volver
Tanjuango
La Punalada
Contrabajeando
El Choclo
Garufa
A Fuego Lento
Griseta
Mano A Mano
Duende y Misterio
Verano Porteno (Violin: Fernando Suarex Paz)
La Cumparsita


待續....

6 則留言:

  1. 天呀,這到底是為什麼呀??? 每一個視頻我只能聽2-4秒,就沒動靜了 明天再來,我就不信這網絡還不好,我的玻璃心呀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剛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蛋糕,給你看看,…… http://iamdearpig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AC3CD4EB0080519A!3351.entry 又跑來一趟還是看不了,所以dl我也給你一個只能看卻吃不到的蛋糕,哈哈,饞不饞? 我平衡了
    [版主回覆03/09/2010 07:48:00]不單是你,昨天晚上youtube 大部份的視頻我也看不了!嘩.那 蛋糕真的很漂亮。 給你說點聽後,聽罷這演奏會,音樂的演奏風格有些跟Piazzolla 很相似。但我比較喜歡聽Piazzolla 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昨天Youtube還能看幾秒,今天連幾秒都沒有了,遠目……明天繼續! Piazzolla是Tango的改革者,因他本身有極深古典音樂背景,所以把古典音樂的元素和編排方式融入到了Tango中,對後世影響很大呢。 我也是更喜愛Piazzolla,之前聽過很多Tango曲or歌,但Piazzolla跟他們完全不同呢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第一個和最後一個都是La Cumparsita, 此曲太經典了,很多樂隊都喜歡演奏,聽到的幾率比較高。 我也很喜歡這種傳統Tango。Héctor Varela作曲。 Al Maestro con Nostalgia、Taconeando、Volver、La Punalada、怎麼要升級flash。 Milonga de mis Amores:我倒是第一次聽到Tango裏加了吉他,很新鮮的體驗。感覺像是Bandoneon在和Guitar相互唱和,仿似女人男人糾纏起舞。 La Mariposa:Tango曲配人聲,還是要選一些經典音樂,尤其咱們這種聽不懂西班牙語的,好的音樂較能營造情境~~~推薦你聽:Maria Tango、Cambalache、Copas Amigos Y Besos、Cancion Deseperada……,私以為非常好聽,滄桑沈鬱歡快跳脫者皆有。 Por una Cabeza:還挺不錯,如果有字幕更好。其實,我覺得Youtube上人都蠻可愛,求歌詞翻英,大家都能施以援手。 Juan Carlos Godoy面目祥和,那樣的年紀還一直站著唱歌,真不容易。 Contrabajeando:雖然聽不到,可講真Piazzolla還是更對我的胃,此曲層層推進,一波一波的壓抑中,漸至柳暗花明,繼而又陷入思索……情緒安排張弛有度委婉細膩,愛死了喲。可以感覺到同傳統Tango明顯不同。 El Choclo:這也算傳統的經典了,比較適合做舞蹈配樂。此曲到現在還很流行,很多地方都聽得到,尤其電影。 Mano A Mano:哇噢,唱歌的人風度佳,漂亮的小胡子很是風流,聲音也很阿根廷。不過,視頻裏的歌手不是Juan Carlos Godoy吧?主要是聲音不像。 Otoño Porteño:聽過一圈,始終老皮是我最愛。現場太美了!!!我心水的男人喲,認真投入演出的男人最性感了!!!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10 13:49:00]哈哈 , 終於能看 youtube 了吧 ! 不止是你 , 我近期上 youtube; 看視頻也有十分慢 ! 找視頻的過程中 , 找到 Piazzolla 很多珍貴的演塲演奏視頻 ! 當中十分喜愛他跟馬友友一起演奏的版 本 Libertango , 我只記錄了塲刊的曲目名單,在視頻只找到一個不是 Juan Carlos Godoy的視頻,已更正了,謝謝提示! 不得不一提的,是 Juan Carlos Godoy與另一位女歌手(忘了名字),他倆的演塲演出的投入度,真的很捧!只是看他們步出/進舞台時的步履..... 真的很驚心動魄,差點我也想走到台上扶他們一把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兩天,我這邊YouTube才開始正常。 你給的LiberTango,bandoneon不是老皮,他1992年就過世了。 YoYo那版,你跟老皮的版本對比一下,比較節制內斂不夠自由奔放。不夠,我還是很喜歡YoYo的手指,好性感哦 另,YoYo專門出了張Tango集,包括LiberTango都是老皮的作品。其實有很多人演奏、改編過老皮的音樂,比如小提琴家Gidon Kremer。 Juan Carlos Godoy這把年紀還戰鬥在第一線,不管是不是為了討生活,我都極之敬佩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10 14:56:00]看塲刊的簡介,過去一些出色的探戈歌手/演奏者都在一些歌廳/舞廳演奏,這個樂團組成的目的,除給他們一個討生活機會外,也給他們一個認定! ar.....bandoneon 不是老皮嗎? ,真的是老眼昏花!對呀,我也 YoYo的手指,好性感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對了,Mano A Mano的演唱者是 Roberto Goyeneche 他也跟Piazzolla合作過,下面是他Chiquilin de Bachin的現場,視頻裏有和老皮的合照: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