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

Nina Simone





25/2 到音樂廳觀賞Nina Simone - Sing the Truth 演唱會.



部份的曲目如下













Be my husband - Dianne Reeves
But beautiful - Dianne Reeves
Dianne Reeves
Hold on grudge - Simone
Work Song - Simone
Keeper of the flame - Simone
I love Porgy - Lizz Wright
Image - Lizz Wright

待續..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正在聽,臨時跑出來多句嘴,你是不是喜歡兩個視頻放在同一行?如果不是的話,推薦在『 HTML源碼 』狀態下,在兩個視頻之間加入 <BR> ,一個<BR>表示一個回車,我一般在兩個視頻間加兩個<BR>即<BR><BR>,這樣就能空一行了。 那麼你的視頻表現出來的格式就是:

    下面是,那兩個視頻的編碼格式,注意一下中間的兩個<BR><BR>:<object width="425" height="344"><param name="movie" value="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qCwME6Jpn3s&hl=zh_CN&fs=1&"></param><param name="allowFullScreen" value="true"></param><param name="allowscriptaccess" value="always"></param><embed src="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qCwME6Jpn3s&hl=zh_CN&fs=1&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allowscriptaccess="always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width="425" height="344"></embed></object> <BR><BR> <object width="560" height="340"><param name="movie" value="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9yWOVrwe1Zw&hl=zh_CN&fs=1&"></param><param name="allowFullScreen" value="true"></param><param name="allowscriptaccess" value="always"></param><embed src="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9yWOVrwe1Zw&hl=zh_CN&fs=1&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allowscriptaccess="always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width="560" height="340"></embed></object>
    [版主回覆02/26/2010 22:21:00]謝謝提示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噢,親愛噠,你真是有心了,Four Women,Nina這個現場版本我沒聽過喲,我不行了,這版好感動,自言自語式的演唱,而且整體音樂,有種寂寞寥落的感覺呢~~~ 你當時聽的效果,也像視頻裏的效果嗎?Be my husband那段清唱我看著電腦都high死了!!!I Love you porgy,也唱出了另一番味道呢。能聽現場真幸福呀,遠目…… 另外,我想把那個咳嗽的、手機信號響的、說話的全都拖出去~~~對了,當時他們唱Ne me quitte pas了嗎?(我順著你給的Youtube鏈看到了Ne me quitte pas,改得很有南美風情,好玩!) 今天我這裏網速實在是慢,揮汗,一個視頻至少要緩沖20分鐘~~~
    [版主回覆02/26/2010 22:18:00]我聽的現塲效果,比這些視頻更棒! 這就是我喜歡現塲聽爵士樂的原因。順帶一提,最近找到數個Nina 60年代(左右)的現塲演唱版,我愛死這些版本了   1. Mississippi goddam 2. Don'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 3. I Loves You Porgy 她們有唱 Ne me quitte pas,但我忘了是誰唱的了, 提外,你能下載Be my hushand 和I Love you porgy 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非常喜歡現場,尤其是舞臺上下表演者與觀眾的互動,那種美好的氣氛呀……Be my husband的那個現場效果就非常好。 youtube上什麼好料都能挖到呀,dl也很能挖呀,可愛的小鼴鼠,哈哈~~~你在回覆裏給的Nina視頻,她的表情和動作,是全身心忘我的投入,還有那詮釋歌曲的方式喲,我也迷死了迷死了! 沒錯,真的是無人能出其右,我也是喜歡多版本比較,結果最終永遠是Nina勝出~~~奈何斯人已逝,不能親臨她的現場實乃平生憾事~~~ Be my hushand 和I Love you porgy,youtube上的視頻我都能下;如果是這兩首歌的mp3,Nina的版本我有,其他人的版本如果emule上有我也能下。你需要哪個版本?
    [版主回覆02/27/2010 09:15:00]Dianne Reeves 當晚唱的Be my husband,她的聲底雄厚,唱的時侯不用咪也很震憾,那天晚上她唱這歌的時侯我是被她唱的情感起伏牽引著,完完全全的迷住了及投入。Nina 唱的 版本 真的不同。說著我又挖到了Nina 的 現塲版 . 雖然不是聽了很多Nina 唱的歌,但單看我在youtube 挖的視頻,感覺她在60年代和後期的演繹有很大的差異,當然她的表情及動作,仍是全身忘我的投入,後期的現塲唱腔老練了及多了一份蒼桑味!
    一個視頻至少要緩沖20分鐘~~~ 嘩 ! 你真的有心了,花這麼多時間看這些視頻!(我昨晚還在網誌中加了4個新連接,有時間的聽聽^^) 在youtube 挖料子要看時機及把握時間,有很多視頻不是因版權或其他問題在很短的時間就被刪除了...真的要多謝你教下的方法! 昨天不知道是連接問題或是什麼原因,我說的那兩個視頻總是下不了,現在可以下了,謝!你有那兩mp3的版本我當然想要!不用再花時間挖嘛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訂閱了你的rss,所以能看見你的blog一直在修改,你新加的視頻已看到^.^ 關於emule下載: 我沒有收藏任何下載網站,都是直接在emule自帶的搜索引擎中找。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家的emule,推薦去emule主站下安裝文件,地址: http://www.emule-project.net/home/perl/general.cgi?l=16&rm=download 這個版本沒有任何屏蔽內容,基本什麼都能搜到。 安裝後點擊emule界面最上面的『搜索(s)』,在『名字』下面的搜索框內輸入想要找的名字,搜索結果就都出來了,雙擊你想要的資源,便自動下載。 FireFox是不是很萬能,哈哈,網頁上的東西,用了它幾乎沒有不能下的。 收郵件。

    回覆刪除